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合作店家NO.1-呷看嘜

全花蓮...不,是整個台灣...
終於出現了第一家使用正當冰的餐廳了!!

那是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...我正看著空蕩蕩的夜市發愁~
突然有個歐吉桑騎著小噗噗跑到我攤位前面...

"我要叫你的冰啦"

"蛤?"



"我開餐廳,我要用你的冰啦!!歸桶ㄟ!!"

"我們沒有賣整桶的捏...而且我們家的冰成本很高,就算不賺你錢,你叫外面的冰也可以叫十桶喔~"

"漥災啦!!我要跟你一起推廣食品正義啦!!"

我差點當場爆淚...

就這樣,孤軍奮戰了11個月...
正當冰終於有了第一個戰友(╥﹏╥)

我從來沒跟各位粉絲說過,正當冰開業半年以後,平均一個月要被問2次以上"你們有沒有給人家加盟?"

我總是說:"要一起推廣食品正義當然歡迎啊!!不用加盟金,但是我們的成本是這樣的...Blablablabla"....

然後就謝謝再聯絡了(´_ゝ`)...

所有的生意都會以營利為目的,也許正當冰要一直孤獨的奮鬥,我早就這樣認定了...

但沒想到世界上還是有跟我一樣頭殼壞去的。

這家位於吉安鄉中央路三段430號的呷看嘜,沒有很強力的宣傳,剛開張沒多久,只是腳踏實地的一直專注在自己的品質。

一個寧可用10倍成本也要給顧客享受好甜點的店家,他們對食品的堅持該是"青天可表"的(咦?最近這句好紅XD)

我因為大多吃素,只有吃過他們的炒麵,尋常菜色,味道卻不一般!
老闆還有招待我黃金泡菜跟紅酒番茄,這兩樣我是第一次吃到,超好吃!(下次再補照片給大家看看:)

因為真心覺得很棒而且還可以吃到正當冰,所以推薦給大家:)

PS.我有問過老闆,他說目前正當冰只會給訂桌的客人,不是自助式的喔~~




PPS.這老闆比我還殺耶...現在去消費打卡,每多一人打卡,多打一折,最多打到五折!Σ(*゚д゚ノ)ノ-(打到五折活動已結束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