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

Anti-eTag貼紙發放中!(已結束)

1/18日。
送印刷的500張Anti-eTag貼紙已經到了,歡迎大家索取,不必跟我消費也可以索取喔~
雖然有的人會說,花蓮又沒有國道?我們跟著喊甚麼燒?

希望大家能靜下心想想。

為什麼食品化工殺人,被抓了不過罰幾萬塊了事?
為什麼勞委會被大家說成資委會,跟著勞方一起迫害關廠工人?
台灣人的工作環境為什麼不停惡化,工時越來越長,薪水卻倒退回16年前?
為什麼強徵民地,不明不白的死了這麼多人,卻遲遲沒有真相跟正義?

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政府向財團(金主)靠攏的緣故。

不停惡化的財團治國亂象。唯有人民一起站起來,發出聲音,讓這些掏空國家的惡質財團碰一次釘,才有挽回的希望。
我們的未來及下一代的生活環境,才可以不必活在公權力凌駕人權的恐懼中。

這一張貼紙,代表的,其實就是與我們息息相關的,未來的生活。

225萬退租,應該是了解這些事情的全民,大家共同來推廣,一起同心協力來達成。

本小店位置在自強夜市內,蔣家棺材板的正後方:
正當冰粉絲團裡有許多關心食品正義、志同道合的朋友,歡迎一起來聊聊(´,,•ω•,,)♡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iceIceCreamFanClu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