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正當冰名片

正當冰是傳承1948年台灣冰淇淋第一代手藝製作+高水果低奶油雪貝配方的原創冰品。
絕不添加有害人體的化工原料。


同時我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,推廣社會小商的概念,希望能將溫暖傳遍整個台灣。

營業時間:
五角大廈:周一~周五12:00~21:00 週六~日11:00~22:00
彩虹店:18:00~22:00

聯絡電話:0978315978

所有口味介紹
所有口味介紹

店鋪位置:
我們除了現場購買,也有販售宅配喔!
    宅配的整箱12球裝也可以現場購買。因為我們的冰淇淋不含化工安定劑,10分鐘內就融化,推薦想外帶的顧客可以參考我們的宅配箱裝(可保冷一小時)。

    正當冰粉絲團裡有許多關心食品正義、志同道合的朋友,歡迎一起來聊聊(´,,•ω•,,)♡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iceIceCreamFanClub


正當冰到底吃起來怎麼樣呢?

請看網友的專文分享~!

【試吃】真材實料的「正當冰」,甜而不膩的好味道 by 狐耳喵的推廣天地

[花蓮][宅配]堂堂正正做台灣人,正正當當吃古早冰-正當冰 by mikageyoru美食好芃友

食記 | 【花蓮】自強夜市★正當冰 by I'm Ashley

正當人吃正當冰 (上) by 康阿茶

正當人吃正當冰 (上)影片版

正當人吃正當冰 (下) by 康阿茶

正當人吃正當冰 (下)影片版

正當冰-天然食材良心製作 by 跳躍的宅男

想要當社會攤販的冰淇淋小店─好吃雜誌第16期夏季特刊

花蓮吉安─自強夜市正當冰─All趴食

或請google搜尋正當冰,有更多更多網友的遊記中有分享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