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【大家一起來喝水】大木桶馬克杯兌換活動!!


集點卡3張即可兌換

再貴重的贈品,都有一個標價。有意義的贈品
─無價─

此活動為響應「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」助罐計畫

[杯子基本資料]
杯身高度約10cm
杯口直徑8cm 杯口內側有小圖案
容量約420 mL (14盎司)
含牛皮紙盒包裝


杯底LOGO:

還記得怪叔叔曾經說過,一個清大的正妹研究生,靠著自己,手繪出對孩子的熱愛,把自行義賣紙膠帶的全額捐給了正當冰的夢想冰淇淋計劃,也為我們促成了到光復國小發冰。

這個時刻心中都有公益的研究生,這次為了『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』的助罐計畫,做了一款漂亮又有設計感的杯子~

更難得的是,這個杯子當初的預購價不過"180元"。卻要負責獨立製作、設計、打樣、跟廠商溝通、寄送推廣等等的行政作業。180元,去外面買個大量生產的杯子也不只啊!?
這個難得的年輕人卻是一毛不賺,最後的利潤全數捐出。
捐款收據


之前舉辦這個活動時是邀集大家來預購,而現在,我們已經拿到實品囉!!請看~!
杯子非常的厚實,握把也好握。上面的原創人物更不用說,充滿了可愛的創意。
420ml的容量恰到好處!換句話說,一天只要喝五杯,水分攝取量就足夠了喔!

語重心長地叮嚀卻又不失俏皮。真的,現代人水都喝太少,寓健康概念於設計中就是最好的設計!
杯子的釉彩非常厚實均勻,看起來就是可以當傳家寶的耐用度XD

杯口杯底都有印刷!釉彩在紅白交界處非常完整,沒有不規則的線條~
在細節上充滿了巧思,也有嚴謹的製作品質。
杯身外緣是圓弧形,杯內卻是直筒型喔!等於杯子是一個中間厚的設計,不會有難洗的眉眉角角,這樣的設計非常的與眾不同。

 完成度挺高的啊~~跟設計圖完全一模一樣。
卡洛的監工真的超有品質!可以想見要在做杯子這件事情上面使用掉多少"龜毛泡爾",才能讓廠商做出質感這麼好的杯子。

之前承諾眾冰友我會買幾個當作集點贈品,現在,正當冰提供3個出來,每個集點卡3張即可兌換!

如果你為人父母,拿著為公益而生的杯子喝口老人茶,就像是最好的身教。
如果你是它它,在為正妹修電腦時帶著這個當環保杯,正妹一問之下當場好感度+100直接進入戀愛模式!!
如果你是魯魯,為了幫助流浪貓狗的善心,一定可以使你未來轉運!!
如果你是人美真好的溫拿,這個接單生產後全台灣只有50個不到,素人設計師製作的限量杯杯,最能彰顯你的與眾不同,就算喝3合1也超氣質~!

大家快點來正當冰兌換吧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