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拯救汪星人活動

這隻小狗正在受苦,當她挪動身體時,她的骨盆傳來骨頭摩擦的聲音,那聲音令我們心碎。
每一天、每一小時、每一分鐘,骨折的疼痛都正在折磨她,但我們無能為力...
妳有多痛,我們都接收到了QQ
斷的一塌糊塗的骨盆



我隔壁隔壁攤的印度捲餅老闆Jass,幾天前撿到了一隻可能是車禍被撞的小母狗。他很想儘快讓狗狗康復,但是他無法負擔,他的中文也不好,無法向大家求助。他們撿到的經過如下,這是他太太在募款海報上所寫下的文字: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『這隻五個月大的母流浪犬是我們上個禮拜在明義五街發現的。當時旁邊有一位小姐想拿棍子把狗從水溝撈出來,我們停下來幫她把狗抱出來,她說狗不是她的,就走掉了!
我們發現她有骨折,因為有骨頭摩擦的聲音。

我們馬上聯絡永安的池醫師來支援。觀察3天過後,她是稍微可以支撐自己的身體,並正常大小便;這時醫生確認她無內傷,是可以手術的。

她必須開刀把一邊髖骨修復,另一邊捨棄,脫臼的地方調正。做好手術後,她可能無法像一般狗正常跑步或走路,但是我們只知道,手術後的她會比現在好。

目前確定我們能夠做到的是:

照顧好她直到她恢復。
替他找到願意照顧她一輩子的主人。
如果沒有,我們會幫她結紮並放回她原本的所在地。

當時我們憑著 「救狗要緊」的想法,根本無法想像之後種種問題我們是否能夠負擔。

我們希望尋求大家的幫忙,因為所有的醫療費用估計超過三萬元,我們無法負荷。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們,給這隻小幼幼一個機會。

謝謝你們!』

Jass攤頭的海報。他不會中文,無法向他人訴說他有多想幫助那隻狗狗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Jass的生意沒有很好,雖然東西真的道地,他做印度捲餅的一切香料都從印度進口。所以在自強夜市裡,他是少數跟正當冰一樣,有著傻瓜般本益比的店家...
Jass的小攤位長這樣

他的孩子前幾個月才剛出生,我知道他們現在很窮。
正當冰自己則常常是朝不保夕,前幾天我剛做完正當燒仙草的SGS自主檢驗,戶頭全空...

這隻狗狗被我們發現的真的很不是時候啊>"<

為此,Jass就在他的店裡,擺放了一隻小豬公,我們都沒錢,這隻狗狗目前只能靠著止痛藥撐著>"<
為了讓狗狗痛苦的時間可以縮短,正當冰也會響應這場募款。

我們攤位前會擺上豬公,隨意樂捐,同時每一杯沒有使用優惠的燒仙草我都會捐出10元(這也差不多是我全部利潤了...)

如果外地的朋友,你們想用匯款的方式捐助,請到正當冰粉絲團私訊我,我會說明如何進行,並且一切捐助都會公開在底下這個線上表格裡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lqAHiOQfDaa7AvTk5kbz_LnjQNBEdiYZ3h5w2dapTiE/edit?usp=sharing

我設定捐款期限到週三,如果還沒有達標,我去跟朋友借錢也會先醫好她,我願意全額負擔。
(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去跟人借錢呢?因為我們還款能力都很有限,也都是債主滿天下的狀態。沒有自己努力過就直接開口,債主會說你們怎麼連狗被撞都要找我?)

如果達標甚至超越目標金額,我們會把剩餘款項捐給動保團體。
就像去年幫南迴醫院募款一樣,殺豬公清點過程我會全程錄影並公開。

如果你有意願幫狗狗盡早脫離痛苦,請到Jass或正當冰的攤位來協助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