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夢想冰淇淋計畫-Mission2-公布地點:畢士大教養院


6/21日上午10點~我們畢士大教養院見:)
(花蓮市民權8街1號)
正當冰夢想冰淇淋計畫-Mission2-地點定在了畢士大教養院~

我常說,我大概快要把全花蓮的熱血公民都結合起來了。正當冰擁有的,也是全世界最正當的顧客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上一次水源部落的發冰任務在計畫初期,就有很多客人這麼對我說:
"需要用車的話我去當司機!"、"需要義工嗎?不要客氣喔!"、
"選我選我選我選我ヽ(*´∀`)ノ゚"(疑!?)

可是最後我卻沒有聯絡任何一個說要來幫忙的冰友。

規模很小,不過40幾個小朋友+義工,我一個人來就可以了吧?

還沒去之前,我是用一種"勞務"的角度來看待發冰這件事。

但是去了以後,我發現我的觀念完全錯了!

我整晚都沉浸在喜悅中,這也是在傳遞我的夢想:讓更多人吃到真材實料的味道,宣揚食品正義。

小朋友的笑容是最美麗的花朵。而正當冰在他們心中種下的種子,將來也許能讓他們長成大樹。我是這麼相信的。

所以現在,我的觀念改變了。

發冰不是苦差事,相反的,他是最棒的心靈旅程。
如果有朋友想體會連靈魂都會發光的感覺,想沉醉在天真無邪的笑容中,請你們自己來報到
(*‘ v`*)

這次發冰算"大型副本",院童含教職員約有兩百人左右,我單P一定趴的~

現在開放報名組隊~人越多越好(ノ>ω<)ノ

我們需要:
運轉手一名:因為至少要載兩咖40公升的冰箱才夠發,所以需要車輛與司機~

挖冰手越多越好:一個人不停的挖,大概2~30球就很累了,這次預計要兩咖冰箱同時發,最好有幾個人可以輪替。

靜態攝影師一名:我希望活動結束後能夠有一些紀錄,能夠幫正當冰去發過冰的這些地方行銷,讓他們獲得社會的關注。也希望把溫暖的故事傳播出去,所以需要照片。最好是有攝影經驗。

動態攝影師一名:也希望有攝影機掌鏡、分鏡經驗者,理由同上。

以下留言開放自告奮勇與出賣朋友థ౪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